注册送48元可提款真的吗

党徽
2023

注册送48元可提款真的吗: 科学史所召开第九届第四次职工大会暨工会第九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2023-04-27    字体:【放大 缩小

  2023年4月25日,中国科注册送48元可提款真的吗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召开第九届第四次职工大会工会第九届第三次会员大会,70余名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赵力、纪委书记赵艳等出席。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彭冬玲主持。 

  第九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科学史所第九届工会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科学史所第九届工会委员会2022年经费使用情况和2023年预算报告、科学史所第九届工会经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组织与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工会开展工作、建设职工之家情况和工会主席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测评。经统计,会员满意率达到98.5%。 

  第九届第四次职工大会上,会议听取了职工提案征集与推进落实情况,为获得2022年度优秀提案的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人员聚焦科研创新发展、党的领导和建设、管理制度体系健全完善、民主参与和民主管理等问题举行了分组研讨,与会人员热烈讨论,积极提出了一批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全所职工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赵艳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在“发扬民主、促进发展”方面发挥的作用。她强调,做好工会工作和职工大会工作是党的事业和科技创新事业的必然要求。她指出,工会和职工大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思想政治引领人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干事创业激励人心;要营造和谐环境,以创新文化凝聚人心;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切实服务温暖人心。她希望,全体职工要积极参与研究所民主管理,为研究所发展出谋划策,在科技创新中建功立业,为研究所“出成果、出成效”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了职工心理咨询说明会,开展了职工安全提醒。

赵力书记为获奖职工代表颁奖 

赵艳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

(工会撰稿,曹希敬摄影)

附件下载
注册送48元可提款真的吗(北京)股份有限公司